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哼 !好個共產黨

by 半線平埔番 轉貼 2008/01/04

黨工:報告吳主席,民進黨拼命的打廣告打我們黨產及貪污的問題,看來我們輸太多了

吳主席:沒關係,哈哈,在國民黨待那麼久了,難道你不知道咱們最大的本事就是扯濫污嗎,咱們也回擊他,他說咱們黨產三千多億,咱們就污衊他們貪污了18兆,整整比咱們更多六十倍,哈哈,不惶多讓吧

黨工:天阿,吳主席,咱們是不是扯的太離譜了,18兆,相當於台灣11年的稅收,民進黨就算是叫所有的民進黨公職人員天天用卡車載,載三年也載不完阿,這18兆就算是有的貪請問他們擺什麼地方阿,只怕十棟大樓都裝不了,這牛是不是吹的太離譜啦

吳主席:ㄟ,仔細想想確實是有點離譜,不過咱們的廣告不是給精神正常的人看的,是給咱們的支持者看的,所以應該還不會太離譜啦

黨工:=.= ///, 黨主席你的意思是不是指我們都是精神不正常的人阿

吳主席:嘻嘻,沒有啦

黨工:不過說實在的,這廣告字幕跳的實在太快,我實在沒能仔細看清楚內容,只看到什麼高捷幾千億國庫又幾千億,吳主席,為何要讓字幕跳的這麼快,我都沒看清楚,太可惜啦

吳主席:笨蛋,咱們就是要呼嚨選民當然看不清楚越好阿,尤其是民進黨的對手阿,等他們看清楚了以後已經被咱們打的遍體鱗傷了,哈哈哈

黨工:也對,不過我還是免強的記了一些資料想要一一的問一下吳主席,你說這高捷貪污了三千多億,據了解高捷的總預算也不過是五,六千億,如何可能貪污三千 億,再說高捷沒發生過什麼弊案,唯一的一件案子是高捷的外包廠商華磐人力公司因為苛扣泰勞的薪資虧待泰勞因此造成暴動,他們的不法所得也不過是一千多萬, 這跟三千多億還是天差地遠阿

吳主席: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人民是笨蛋,他們思考的話就不會被人統治啦,咱們寫三千多億難不成他們還敢對簿公堂嗎

黨工:對對,再來說這個一次金改二次金改,後面寫的金額全是一兆幾億,這有憑據嗎

吳主席:我問你,一次金改是拿誰的錢去填補銀行虧空的錢

黨工:好像是什麼勞退基金四大基金什麼的,是吧

吳主席:那就對啦,這不是坑咱們的錢嗎,不算是貪污嗎,真是笨

黨工:可是吳主席,那一些銀行虧空的錢好像都是咱們國民黨的官員掏空走的,況且那一些錢銀行將來還是要還的,如果這算是貪污,那也應該是咱們貪,怎會算到民進黨頭上呢

吳主席:ㄟ,你這個笨蛋,聽就好了

黨工:那二次金改又是如何算是民進黨貪污呢

吳主席:當然算啦,二次金改是不是有很多公銀行庫與私人銀行合併,那是不是就是算是貪污阿

黨工:阿,這樣也算是,公私合併並沒有損失公股一毛錢,這樣也算,照這種邏輯那全世界沒有一個政府不貪的啦

黨工:那再說說,說民進黨貪污國庫又是幾千億,這又是如何說法

吳主席:怎沒貪污阿,難道你不知道民進黨一直在搞國營事業釋股案,一直拼命的在賣公股以及國有土地,這不是在貪污嗎

黨工:可是據我所知,國營事業釋股案在國民黨執政的時候就一直在做阿,買賣國有土地一直以來都有的阿,如果這也要算是民進黨貪污,那咱們豈不是比他們更貪上百倍嗎

吳主席:嘻嘻,了解就好

黨工:喔,我了解了,那其他像什麼蚊子館什麼銀行的爛帳全是這樣扯爛污扯來的喔,本黨實在太偉大了,待在本黨實在是我一生的榮幸

吳主席:嘿嘿,台灣人被我們國民黨欺騙了六十年,只有越騙越呆,你看過他們什麼時候聰明過,無論咱們扯多離譜的謊,他們一樣個個猛點頭,批命的讚頌偉大, 他們曾幾何時會思考,所以說, 別擔心,爛招用了一萬遍一樣還是好招,台灣人被騙了一萬次一樣還是會再被騙,這就是台灣人啦,所以說台灣真是寶島,有這一些沒腦的奴民真是爽不完啦,哈哈 哈

黨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