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左棍是怎樣煉成的

by 老燈 2004/11/10

左棍是怎樣煉成的

兒子問艾華:老爸,孫中山不是民主革命的先行者嗎?
艾華:現在不是了。因為他破壞大清國的改革開放。那時大清雖然想繼續維護封建統治,但是也想政治改革,孫大炮卻偏要搞民主革命,所以是罪人。

兒子:那共產黨當年也是搞暴力革命上台的,你為什麼不說它們是罪人啊?
艾華:共產黨搞暴力革命當然也是不對的,可是我們不能明說,不能得罪中國政府。

兒子:既然共產黨上台執政是非法的,那你在海外還支持它幹什麼?
艾華:你爺爺是中共的幹部,共產黨對咱們家不薄,咱們不支持中共支持誰?再說這年月應該誰硬幫誰,要幫就幫有權有勢的,那些窮老百姓你幫他有啥好處?

兒子:中共執政後,盡幹壞事了,什麼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這些你咋解釋?
艾華:反右是正當防衛,大躍進是正常建設,文革是鍛鍊群眾,六四是鎮壓暴亂,都是正當的。

兒子:那以後再發生六四式的事件怎麼辦?
艾華:還是殺。中國老百姓都是軟骨頭,就怕硬的。八九年只殺了幾百個,就穩定了這十多年。再有六四,殺它幾萬個,還不穩定個幾百年。歷史上哪個封建王朝,沒有幾百年的壽命。
中國人多,殺個一億兩億的,還有十多億呢!

兒子:可是中國現在太專制腐敗,我在網上看到好多揭露這方面的東西...
艾華:專制是中國的必然選擇。中國那麼大,人口那麼多,老百姓又那麼愚昧,必須用專制的手段來統治。中國要想強大,必須再專制一百年。至於腐敗,中國曆朝歷代都腐敗,幾千年了還不都過來了。黨的幹部為人民服務,嘔心瀝血,人民就應該讓這一部分人先富起來。

兒子:中國的那些下層老百姓,孩子上不起學,有病沒錢治,民工得不到工資,房子被強迫拆遷,還是很可憐的。
艾華:別管他們,他們活該倒霉!孩子不上學是他們不重視教育,有病是他們不注意鍛鍊身體,得不到工資是他們根本不該從農村出來打工,拆他們破房子是逼他們住別墅。

兒子:就怕這樣下去,以後中國會亂的。
艾華:我們不怕。你爺爺把咱們送到美國來,就是狡兔三窟,防備萬一。中國不亂,你爺爺在國內繼續貪污;中國亂了,我們已經出來了,你爺爺隨時可以出來。再說共產黨敢下狠手殺人,估計亂不了。

兒子:哦。這兩年我在美國受的這些西方化教育,什麼善良誠實博愛人權等等,看來沒什麼用。
艾華:兒子你真聰明!人活著就是自私自利,這世界就是弱肉強食。現在你要學習中國的厚黑術,經常和國內來的官方考察團打交道,鍛鍊拉關係走後門,準備畢業了回國當大官、賺大錢。

兒子:我明白了!可是你現在整天泡在網上,為共產黨宣傳,跟右派罵得天翻地覆的,你能得到什麼好處啊?
艾華:無利不起早。咱家這吃的用的,不都是我上網罵右派掙得嗎?你沒看我總去中國使館領錢嘛。再說將來我回中國做生意,他們也得照顧我嘛。

兒子:那你和右派論戰都有什麼辦法啊?
艾華:辦法多了去了!
   第一要冒充參加過八九民運,出國後幡然悔悟,轉而支持政府鎮壓,使勁兒糟踐當年的絕食學生。反戈一擊比較有說服力,也有殺傷力。第二要比中共當局還左,說中共想說而不便說、不敢說的心裡話,既氣了右派又讓中共心裡高興。要有我是左派我怕誰、我是流氓我怕誰的勁頭。第三要連蒙帶唬,嚇唬網友說:在中國一民主肯定亂、一自由肯定散、一人權肯定全民族都完蛋。只有共產黨才能領導中國,穩定中國。中國人亂怕了,為了穩定當奴隸都行。第四要混淆概念和是非,把愛國和愛黨聯繫在一起,把民主和賣國聯繫在一起,把右派和漢奸聯繫在一起。
   第五要中共反誰咱反誰,反法輪功、反民運、反台獨、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權,要反得比中共還激進。第六要中共支持誰咱支持誰,支持薩達姆、支持本拉登,支持趙忠祥、支持宋祖英。第七要身在西方反西方,在美國反美國、在日本反日本、在歐洲反歐洲,反正在民主國家說什麼都沒事兒,討好中共才是真格的。第八要搞人海戰術,注意拉幫結派。右派靠真理、左派靠利益,要群攻群哄,人多勢眾。第九要經常造謠,比如說據傳丁子霖貪污天安門母親的捐款,據傳王希哲和魏京生同居搞同性戀,據傳鄭義接受基地組織的訓練等等。第十是一旦辯論不過右派,便索性開罵,威脅他們的人身安全。
   總之,就是啥不是人說啥,啥理歪講啥,啥損幹啥,這樣就是一個標準的左派啦。

兒子:我全知道了!老爸,我也跟你一起上網當左派吧!
艾華:好兒子!今晚起,咱爺兒倆輪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