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從我的親身經歷談反共必須反華

by 蒙娜麗莎

從我的親身經歷談反共必須反華

其實本人在多年以前也是一個「反共不反華」的。認為是邪惡的共產黨毀滅了優秀的中華文明和燦爛悠久的歷史文化。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等等。那個時 候,我的所有思想,和大家批判過的很多裝B右派沒有什麼不同。直到有一天,一件偶然發生的事影響了我,才使我逐步認識到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 「華」。有的只是「共」。共就是華,華就是共。


事情要從我幾年前在國內一紅學網站上認識的一位網友說起。這位網友當時和我一樣,都是「反共不反華」的。他深惡共產黨的腐敗和政治的黑暗,把全部 精力都集中在對中國古典名著的研究上,希望在文學領域上尋得一方淨土。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想參加《紅樓夢》研究的自學考試,由於他白天沒有時間上網,所以委 託我幫他在國內外的紅學學術網站上找找有用的資料。我通過搜索引擎找到了國家自學考試中心。看到了關於《紅樓夢》研究的自學考試大綱。我清楚的記得當中的 某些內容「考生必須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領導下,以辨證唯物主義的觀念來進行紅學研究」「《紅樓夢》中的愛國主義及反封建的思想是海峽兩岸人民的共同財 富。」看到這樣的話,我不竟為曹雪芹先生感到傷悲,倘若先生地下有靈,知道了他嘔心瀝血的著作要被後人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的指導下進行研究,不知該做何 想?要知道,曹公逝世五十多年後馬克思才出生,他的《紅樓夢》與馬克思八桿子打不到一著,這不是荒唐可笑是什麼?還有什麼「愛國主義思想」等等,我讀紅樓 夢上百遍,就不知道那兒有一點愛國主義思想。愛他那個家族還差不多。就算是愛,也是愛大清國呀,關你中共領導下的「中國」什麼事?至於什麼海峽兩岸,一看 就知道是共產黨的「統戰」招數。這還不是在全民政治化的毛時代,這是在二十一世紀中共的新一代控制下的中國大陸。這事使我聯想到,其實在中共控制下的大 陸,是不存在任何一片淨土的。中共的每一個觸角都伸進了它能夠控制的每一個領域,無論是文化、文學、藝術、科學、教育、新聞、研究,甚至是人們的日常生話 的每一個角落,都無法擺脫共產黨的影響。


我還記得台灣雅虎上登過一則新聞,說是在鳳凰衛視主辦的中華小姐全球大賽上,第一個要求居然是要求所有的參賽者無論來自海外還是內地,都「必須擁 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自覺維護祖國統一。」中共連一個小小的選美比賽都不放過,更何況那些大的方面呢?因此只要你反共不反華,甚至僅僅是反華反的不徹底, 中共都有辦法對付你。比如金庸以前就是反共的,但不反華,承認他是中國人。共產黨用什麼方法對付他呢?把他請到北京來,封他當博士生導師,浙江大學的名譽 校長,把他的著作寫進教科書,讓中央電視台一篇又一篇的拍他的作品,並將他吹捧為二十世紀中國最偉大的作家之一,還說要為他的小說創一門顯學「金學」什麼 的。然後他就不反共了,後來更發展到在公開場合說共產黨的好話,再後來甚至就成了共產黨的海外代理人。要知道這個金庸和共產黨可是有不共戴天之仇的。可是 中共一打"中華牌",什麼殺父之仇也忘了,乖乖的投降了。


還有我們這裡那個呂先生,也是反共不反華的,真心回答我一句話,如果有一天,中共讓你的月亮學說發揚光大,讓你當中科院的傳統文化研究所所長,你 還反不反共?大家不要以為我的話是誇誇其談,實際上中共就是這麼做的。對於反對他的勢力,能拉攏的就拉攏,不能拉攏的就威脅利誘。胡蘿蔔加大棒,軟硬兼 施。我有的時候甚至覺得作一個漢奸都還不能完全擺脫支共的魔掌,除非是一家老小親朋好友都和支那完全脫離了關係的。因為漢奸必定還是有漢,這個「漢」就注 定了將來也有可能被共產黨所利用。比如你雖然入了外國籍,但你的父母兄弟還在支那呀,支共可以利用你的親人來使迫你就範。是人就有弱點,哪怕你和支那有任 何一點牽扯任何一點關係,支共都會想方設法的加以利用。所謂的「華」,其實就是「共」手上最大的一張王牌,「共」利用這張牌,分化瓦解各種反對它的勢力。 台灣的連戰、馬英九等人,只要他們不反"華",承認了他們是什麼「中國人」,就無法避免被中共「統戰」的命運。


綜上所述,無論是漢奸也好,非漢奸反共的網友也好。要儘可能的脫離和「華」的一切聯繫。實在是沒辦法脫離的,也要儘量保密,不能給支共有任何可以 利用的機會。就我本人來說,為了反共,我被迫連自己最愛的古典文學都放棄了。不然有一天,如果支共讓我當紅學研究會會長,恐怕我也很難抵禦這種誘惑。最後 套用偷老闆簽名來結束本文「沒有民族敗類,只有敗類民族;反共必須反華,投鼠不能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