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感覺治國

by phopicking2008/07/03





昨天有幾位網友 留言,想要討論直航前夕 共軍對台飛彈換新 這個話題。



我記得先前才寫過一篇文章:毋恃敵之飛彈不來,恃吾有軟實力以待之 來嘲諷過這種天真的幻想。



現在好啦,中共一直給你難看,請問一下,這軟掉的十粒在哪裡?



軟是一直都軟趴趴的啦,十粒?我看是一粒都沒有啦。所以被中共看扁了,怎麼羞辱你都沒關係,因為主政者沒有LP嘛。



說是要掏八兆出來護盤,好啦,先不要說保險業要不要護盤好啦,你面對股市不斷下跌,到底有沒有深刻反省呀?明明就是因為你執政以後讓人民對未來失去信心嘛。



這要說都是國際因素嗎?還是說又『感覺』都是阿扁害的?



為什麼說跟信心有關?馬英九當選以後,其實股市是往上走的。到他五二0當選時,其實股市都有9000點。







可是不到兩個月,股民已經完全地失去對他的信心。今天一開盤又狂跌,我看應該有跌個兩百點以上。







當然啦,不管這幾天股市跌破今年以來的新低,官員們還是『感覺』這兩三天的股市表現的蠻平穩。將來的台灣的股票一定是很安全的,很不錯的。



不信嗎?看看這則新聞吧:「這3天股市平穩」 邱正雄:外資對台股有信心



用八大措施拉盤還拉不上去,然後講說很平穩,這到底是在說什麼,我也不太懂。不過既然官員要感覺它很平穩,可能要請yahoo幫個忙,把馬英九上任以來的刻度換一下,一格畫個兩千點好了。這樣看來就很平穩了。



其實政府不該管這些,你要把重點放在對的地方嘛。你該做的事不去做,檢查內閣官員的手帕衛生紙做什麼?是說指甲太長的人還要回家剪明天再來複檢嗎?你去脫
西裝做什麼?你總統府的冷氣吹的再不強,再省電,那又如何?整個政府都不要上班最省電啦。要清廉還不簡單,整個政府都關掉最清廉。重點根本不在你有多清
廉,你有多省電,你穿的多涼快,重點在於你要把政績弄好嘛,這才是重點嘛。不要什麼都不會,就光想找中國大哥來給你錢。



明明人家對你也沒多好,就一直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好啦,現在人家繼續拿飛彈對著你啦,掰不下去啦,就只好講一些:提對岸飛彈 馬:大陸是威脅也是機會



A...這種東西連我這個升斗小民都在選前講到爆了,怎麼我們馬總統到今天才忽然驚覺呀?



那你面對這種威脅,還是堅持要把所有的寶都押在中國人會幫你帶來繁榮這上面嗎?還是說,又是『感覺』中國老大哥,在把你臨幸完之後,一定會好好的負責?



前幾天看到有節目在回憶鄧如雯殺夫案。鄧如雯是個很可憐的女孩子,他被一個人強暴之後,懷孕了,因為當時那種很陳腐的觀念,就嫁給這個人,結果這個壞蛋常
常扁他,還常常威脅要殺他的家人。後來有一天把鄧如雯扁到不行後,鄧如雯為了擺脫這個痛苦的惡夢,就拿了把刀把這強暴犯給殺了。



我們現在的家暴防治法,就是在很多這種婚姻暴力的受害者拿人生去換來的。



現在我看到的,是馬政府不管被中共臨幸再多次,都一直懷抱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只要我們釋放出善意,敞開大門,明天中共就會改性了,就會好好地對待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整天對我們動刀動槍的。還會拿錢給我們花,我只要陪他睡覺讓他爽就夠了。



我們現在是在玩扮家家酒嗎?人家鄧如雯是個年幼的弱女子,屬於經濟上的弱勢者,你馬英九都已經快六十歲的老男人了,是跟人家裝什麼可愛,裝什麼處女啦?是
在天真什麼啦?還感覺這個感覺那個的,是啦,到酒店上班,什麼都不用做也不用脫,只要陪客人聊天一個月光小費就可以賺幾十萬啦。為什麼這種鬼話到現在還有
人會相信,更重要的是還有政治人物大言不慚的一直講,這我還真是納悶呀。






□ 〔

資料來源:


獨孤木with diggirl.net





| 引用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