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加總理哈伯向中共高層取經

by 二鍋頭

聽說本週末有上千中國留學生和移民要到渥京搖紅旗,表達熱愛中國的狂熱情緒,同時要臭罵哈伯譴責西藏屠殺 事件,哈伯也很撓頭,打電話給中共高層的私人朋友:「這些人在你們的管理下一向是順民,怎麼到了加拿大整個就像是紅衛兵重生,請問你們是怎麼管住他們瘋狂 的民族情緒的?」

對方說:「老哈,你太溫和了,最近我們這邊各地的大學生也想搞一模一樣的遊行,聲援奧運,來申請的都被我們的警察一通臭罵,屁滾尿流的回去了。民 族狂熱是我們手上的一把火,燒不好會燒到自己,要看在什麼地方燒,燒多大。我們完全有能力操控這把火,因為我們這根本沒有什麼法制,更沒有自由嘛!」

對方見哈伯不開竅,就繼續教導他:「我告訴你,如果你肯出錢,我們派一個團的人過去,一切保證給你搞定,他們敢上街?反了他了,先把所有的通道戒 嚴,再命令他們乖乖的離開自行解散,有不聽話的,打他個滿地找牙,再不服關他個十年八年。這些干完了誰也不知道。當然你也要配合一下,你們加拿大的警察就 外圍保護就行了,媒體人員一律要他們遠離,不可以拍照。」

哈伯聽了心中不忍:「這樣會不會狠了點?」

中共高層大笑:「狠?!你不知道了吧,中國人就吃這個,你這樣的只會被他們當鄉巴佬騎在頭上拉屎,這是59年來,我們殺了他們八千萬人才取得的成 績,十幾億中國人就這麼收拾服帖的,你不狠他們能不搗亂?所以說只有共產黨才能統治中國人。我們才把這樣的賤民給了你們幾十萬你們就沒招了,可見你們的制 度還是太落後了,應該向我們多取經啊!」

哈伯還是大惑不解:「太不可思議了,你們對他們那麼狠,象對動物一樣的,他們怎麼還都為你們搖旗吶喊啊?!我們給了他們一切做人的尊嚴和權力,他們怎麼還罵我們、反對我們呢?」

中共高官在電話裡笑的差點要岔氣:「我說老哈呀,你跟動物能講什麼人權嗎?你們的豬能聽得懂你的人權演說嗎?現在你應該懂得,只要足夠狠、夠毒、 夠恐怖、夠手黑、夠流氓就完全可以把你的國民全部變成動物的思維,殺掉所有那些不肯變成豬的思維的,後代就會越來越純種,甚至成為深愛主人的狗,我們家的 狗不護著主人,還護著你嗎?幼稚!你想一想,做這樣的統治者才真過癮呢,要不,你那破總理有什麼好當的,白送給我我都不要。咱們老朋友一場,我這是拉你一 把,怎麼樣,我這就派一個團的人過去給你做做現場示範?」

哈伯無奈的說:「我不成,我是人,我幹不了,這些你們還是留著自己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