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中華民國的法治教育

王假圖 2014/09/16
 

是說我十歲時,相信警察叔叔都是好人,壞人都應該拖去槍斃。
.
二十歲的時候,有上過了法學緒論,覺得司法系統雖有不足,但仍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廢死聯盟的人都是白痴嗎?。
.
三十歲的時候,覺得警察不一定是好人,司法系統問題太多,只有嚴格落實刑事訴訟法對於司法人員的節制,才能進一步保障人權。
.
現在我覺得,不徹底剷除國民黨,你講什麼司法改革、司法獨立都是假的。
.
這就是中華民國給我的法治教育。

 

是說噗友沉默潛艦說,殺警案才48小時不到,兇嫌的父母姓名,開設的公司全部被挖出來,連鄰居都訪問完了,但是對比鄭捷案時,鄭捷的父母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是誰,這實在啟人疑竇啊。
.
(要先聲明,我是很討厭台灣媒體全面追殺的噁爛手段,但是我更想知道為什麼媒體馬上追出殺警案疑兇的父母,卻追不到鄭捷的父母,可不可以告訴我理由??)

 

〔 資料來源: 王假圖Facebook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