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中國憑什麼要求日本道歉?

by unknown

中國人老是喋喋不休地要求日本道歉,連我這個一貫反感日本的中國人都有點看不下去了,日本真的沒有道過歉嗎?據我所知,日本在中日建交前後的各項公報中都 已經多次向中國方面道過歉了,如,《中日聯合聲明》,《中日建立友好合作夥伴關係的聯合宣言》等等。就連毛澤東自己都說「(日本)已經陪過不是了,不能老 賠不是」。憤青愛國賊們為什麼把毛主席的話當放屁呢?

而且,中國人憑什麼要求日本道歉啊?日本在二戰期間進行的是統一中國的具有歷史進步性的正義戰爭,中國人為此要求日本道歉,那中國為什麼不據此也要求蒙古為歷史上統一中國的戰爭向中國道歉?

中國人的解釋是:因為蒙古和中國已經「融合」了,是一家人了,所以就不必計較了。

這我就不明白了,蒙古和中國已經「融合」了嗎?蒙古國明明是一個獨立於中國之外的國家啊,跟日本的情況性質完全一樣,怎麼說蒙古跟中國已經「融合」了呢?

就像我在《中國人的歷史觀就是強姦有理的歷史觀》一文中闡明的那樣,蒙古對中國是強姦成功,日本對中國只是強姦未遂,強姦未遂相比強姦成功在法律上只是更 輕的罪行,既然中國要求日本為強姦未遂的行為道歉,那就更應該要求蒙古為曾經實現了的強姦道歉,而且,按照時間先後順序,首先應該要求蒙古道歉之後,才輪 得到要求日本道歉。

還有啊,蒙古對中國還不僅僅是強姦成功了一次,除了蒙元的那一次,後來,蒙古又作為從犯,跟隨滿人,又一次成功地對中國進行了輪姦。而且,蒙古成功強姦中 國,相比日本對中國的強姦未遂,蒙古殺人更多,更野蠻殘暴,日本人殺人少得多,也文明得多。為什麼中國人不先要求蒙古道歉?

而且,中國人因為日本人供奉祭奠東條英機等強姦未遂犯,就對日本喊打喊殺的,但是蒙古人供奉祭奠成吉思汗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強姦殺人犯,中國人為什麼不向蒙古提出抗議?而且不僅不提出抗議,還自己也主動供奉祭奠這個強姦殺人犯,中國人這不是犯賤嗎?

再說了,中國人說蒙古已經和中國「融合」了,到底是怎麼樣「融合」的啊?不是在婚介所實現的吧?我只知道當年蒙古人在中國擁有初夜權,擁有干中國女人的優 先權,以確保中國女人生下來的第一個孩子是帶有蒙古強姦犯血統的雜種,難道那些不要求蒙古道歉的憤青愛國賊,他們就是當年蒙古強姦中國成功以後留下來的後 代嗎?

還有,俄國,這也是一個對中國成功實現了強姦的國家,佔領了中國幾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反觀日本,卻沒有佔領到中國一寸的土地(釣魚島自古以來就是屬於日本的領土),只是強姦未遂。中國人為什麼不先要求俄國向中國道歉?

我覺得中國人很無恥,這分明是柿子拈軟的捏嘛,仗著自己是所謂的「戰勝國」,欺負人家日本是「戰敗國」,對於象俄國,蒙古,這些強硬的國家,這些對中國強 姦成功的國家,連屁都不敢放一個了,而且還顛著臉湊上去拍馬屁,每每一談到蒙古的成吉思汗征服歐亞大陸的「光輝業績」,或者每逢俄國「十月革命勝利日」, 「衛國戰爭勝利日」,中國人就激動得像自己親爹過生日一樣,中國人都是天生的賤胚子嗎?

我看啊,還是因為日本對中國是強姦未遂,沒有把中國乾爽,中國人就是因為這個而對日本感到不滿,所以我想,日本最好是以後聯合美國,再對中國來實行一次成 功的強姦,把中國變成一個大殖民地,把丫的「融合」了,這樣中國人就滿意了,就再也不會死皮賴臉地一再要求日本道歉了,反而會感激「皇恩浩蕩」,山呼萬 歲,大家皆大歡喜。

我認為,中國應該首先要求蒙古,俄國對過去成功強姦中國的行為道歉,然後才有資格要求日本為強姦未遂的行為道歉!

當然了,我想,那些不要求蒙古,俄國道歉的憤青愛國賊,可能他們本來就是當年蒙古強姦中國成功以後留下來的後代,或者是俄國在東北強姦中國人之後留下來的 後代,這樣他們當然很懷念當年蒙古,俄國的強姦給他們帶來的快感,當然他們不要求蒙古,俄國道歉也就可以理解了。如果他們承認他們是,那我也就不多說什麼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