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哪裡有造假?

by JSK 2007/05/10

三立該道歉的是,畫面「引用不當,沒有標示此畫面的真正背景」,但絕對不是為所謂「造假」道歉。二二八是一件真的歷史,上海處決畫面也是真的歷史,何來造假?

若因為畫面引用不當,就想藉此將所有的事抹殺掉,甚至裝作不知道,我想二二八的家屬沒有一個能夠原諒這樣的說法。目前老一輩只要有經歷過那段時期的人,都不會忘掉,只要那些人還活著,他們都會是歷史的活見證。

TVBS似乎抓到反擊的小辮子,將此事與他們真正去捏造一件新聞相提並論,想要告訴大眾全台灣的新聞台都是如此。

我想TVBS只是自取其辱罷了,不同樣的事,想要冠上同樣的標籤,終究只會物極必反,把自己搞得更可笑罷了!

另外,要不是聯合報將此事揭發,我想我永遠不會知道原來國民黨在中國時殺人就是這副模樣。原來當時在中國就已經這樣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服我,他來台灣會對台灣的人多有善意!

(作者為嘉義高中學生)